本來的產檢帶著大家的期待希望看看有沒有辦法開獎~
還有一個大重點要來做羊膜穿刺 ~~

雖然說本人我不怎麼怕抽血,但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分享的文章及討論還是有些怕怕的感覺~

這個怕怕的感覺還讓我在前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好笑的羊穿檢查的夢~

夢中醫生為了讓我不緊張竟然用離力心的方式旋轉了我的床~在我暈頭轉向的時候刺了我這麼一針~

醒來之後自己都覺得好笑怎麼會做了這個夢~~

這次檢查,米米姐姐因為馬麻喝了一小口他的養樂多讓他進診間的時候哭的滿臉通紅,

在醫生安撫下開始了看miffy的過程~~

小miffy跟上次比起來明顯的又長大一些~~

MIFFY14週 .jpg    

(這個圖片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轉不過來)~我明明是正正的上傳啊~~生氣~

原來就是這個頭啊~常常頂到媽媽不舒服~~

至於大家關心的男生女生呢~~~醫生說應該差不多了~~不過~他說還是等確定的報告吧~~

為了避免翻盤,我們還是先不公開,等確定之後再來開獎吧~~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了~羊膜穿刺~

躺在床上跟醫生閒聊~就這麼一針下去~也沒有什麼多大的不舒服~

然後,就抽出了一管黃黃的羊水~我一直以為羊水是清澈的呢~

醫生笑著說~~就是baby的尿尿啊~~當然是黃黃的~~

貼了膠布~交待這兩天不要提重物~就下次見了~~~

對了,本次體重重了0.5公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應該是我飲料喝太多~~還是來節制一下好了~~

小miffy~~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