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馬麻一直想幫luca掉n年以前買的羊毛墊~

用了很久~墊子都扁掉外,那個臭味怎麼洪都洗不掉~~

不過換了幾個墊子~品質都不是很好~張小lu連躺都不願意~~

之前知道涼床的資訊是從狗友會的團購得知的~

不過得知的時間太晚且價格也不太漂亮(好啦~其實是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台灣也沒有再賣~所以就默默的拖到現在~

最近發現~~

張小lu的手肘~因為長期壓在地上~已經脫毛而且長繭了~

又默默的想到了涼床~

原本要從miu麻那邊下手買一個便宜的涼床~讓小lu試試他要不要~

沒想到~~廠商缺貨~

不死心的我就上網找~~~

原本找到了一個澳洲牌子~不過發現有人覺得他的墊子太粗且顏色我也不愛~

後來~竟然讓我給找到了台灣自製的涼床~且品價也不差~價格也可以接受的小王子家~~~~哇~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要買的那天是小王子家雙喜的日子~~打七折~整個就讓我賺到~~

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終於進到重點-----------------------------------

沒想到~~~三天過後~

張小lu的床就到啦~~~(以下照片通通用手機拍~)

IMG_0340.JPG 

小lu好像知道是他的~~~整個就超興奮~~~

小米也很配合的在睡覺~馬麻就來給他裝裝看~

我再找剪刀的時候~小lu就在箱子旁繞來繞去~

IMG_0341.JPG 

馬麻~~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IMG_0342.JPG 

箱子一打開~~~整個頭就埋進去啦~~~

IMG_0343.JPG 

IMG_0344.JPG 

其實東西很簡單呢~~床角已經幫我們裝好~~只要放兩隻棍子鎖四個螺絲就好~~~~

原本想說~~神力女超人媽媽這麼簡單的事應該可以很快完成~~

結果~~我搞了快2個小時~~~第四根螺絲怎麼樣就是弄不上去~~~

最後還是出動我可愛的luca拔~~~幫我組好~~~

一組好~~

IMG_0345.JPG 

張小lu就上床了~~~~原本怕他不上床~還先把他的臭墊子拿上去放~

過了三分鐘~

IMG_0346.JPG 

張小lu已經睡著了(因為我拿相機拍他~他把眼睛又打開了)~~

這張床啊~~支撐力很夠~張小lu完全不怕~我覺得整個就是買對了~~

冬天呢~還有附一張床墊~忘了拍照了~~~~~

買了這張床~~興奮的除了小l lu外~還有一個小人也很興奮~~

IMG_0365[1] 

一直跟葛格搶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哈~~

想買嗎?????~~~

往這裡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