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因為親愛的吳烤肉小姐要幫幼稚園的家長上課~
請我幫忙拍一些小米平常生活的影片~~
上完課之後~`
影片剛好也給我留著做紀念~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得出我跟小米的一些互動~~

首先登場的是玩積木~~
哈~~
說老實話~
我實在很不喜歡一些很沒有意義的玩具~
馬麻我總是很貪心~希望小米能夠發揮他自己的創造力~~

這個積木~是三個月前買的~~
之前~小米只是把他拿出來再把他放回去~~
要不然就是把我堆高的積木給推倒~~
前幾天我發現他開始可以堆高高~
對積木的玩法~終於有一點點概念囉!!!~

因為是應同事要求拍的影片~
所以這段影片有分幾個重點~
一開始~我讓小米選擇要玩什麼玩具~~
再來是他玩玩具程~他不要玩的時候收拾的動作~
影片有點長~~大概有八分鐘~~
而且裡面充斥著媽媽的娃娃音~~
(哈~我本來還不覺得我有這種聲音ㄟ~)
大家多忍耐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