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應該是七月底吧~時間有點久遠了~
我們再度帶著luca跟小米去跑跑
到了我們熟悉的大草原~
發現已經有人比我們更早到~~



長毛臘腸是只有在網誌上見過的尼莫~~
而那隻黑黑的~~看起來~過的很舒服的~~大家有猜出來嗎~~

如果那張猜不出來~~這一張~應該很明顯了啦~~
就是曾跟luca有短暫當過同學的midi小朋友~~~
今天他們一家也來這邊跑跑哦~~`

luca小朋友每到這片大草皮~一定跑不見人影~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趁著等葛格~我們先來吃早餐吧~`
小米現在的吸管用的很好了~~
看到我們的豆漿~吸的可過癮了~~

天氣很熱~只有葛格才有辦法這樣跑~
我們還是在涼庭玩吊單槓的遊戲好了~

焦點不是在那個垃圾桶~而是後面的luca~我明明已經帶著我的單眼出來了~luca還是這麼小~
而且一聽到馬麻熱情的呼叫~跑得更遠~~

愛把拔的midi~看到把拔往前跑~跟著一起往前跑~~

天邊一粒米~~~~

小米愛拔草~~正在思索~要拔哪一根呢~~

葛格終於回來了~~還跑去臭臭的水池游了泳(馬麻嚴重懷疑~搞不好還滾了死魚)


飛耳朵照片~笑起來好開心啊~

我~~我~~我~~夢想中的對我狂奔而來的照片~~終於拍到了~~


焦點在遠方的我跟luca~這是最近等luca跑過一輪後~馬麻最喜歡跟luca玩的粗魯遊戲~
雖然每次玩完後~我的手腳總是多幾道傷痕

天氣熱熱~~~葛格臭臭~~今天就不合照囉!!!~我們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