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懶惰記錄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後~
小米轉眼間已經會爬了~~
會爬的興奮心情只短短的維持了一天~~
因為小米發現新世界之後~
我再也沒有辦法管的住他啦~~

我們都知道~
小朋友學習的最好良伴~就是同儕啦~
當然囉!!~小米最好學習的就是luca葛格~~

最近~小米學的就是「進房間」~

手上拿著我的相機包正在啃~
luca的玩具臭的要死被我拿走臉很臭~
馬麻只好下樓拿個新玩具上來~~


一上來~發現小米竟然爬了進去~~

爬進去之後~繼續啃著相機袋~高興的ㄌㄟ

luca看到美眉進去~也跟著進去~不過發現太擠~一下子又跑出來~

壞馬麻當然要luca跟小米進去排排坐~讓我照幾張相~

相機袋有這麼好吃嗎?我真搞不懂~~

美眉~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既然你這麼喜歡我的房間~
那以後籠子你睡~我睡你的床好嗎??~

葛格~我想~這個提議不好ㄟ~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床床啦~~

---------------------------------------------------------------------------------

愛對路事件二~小米現在竟然會跟luca搶玩具~

嗯~好玩~

葛格~你在玩什麼~

葛~我也要玩~

接下來沒照片~因為怕擦槍走火~所以需要在旁邊盯著

接下來~
小米拿了luca的玩具~
luca愣了一下之後~再默默的小小心的把小米的玩具拿回去~
小米馬上又想把luca的玩具拿走~
luca知道美眉的企圖後~嘴巴刁的緊緊的~
然後竟然開始耍寶給小米看~~ㄟ~~
小米笑到花技亂燦後~就忘了要繼續拿葛格的玩具了~~

兩個小鬼的生活~~很豐富~很有趣~
不過~累的半死也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