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美眉出生後~好像就很少我的版面了~
馬麻為了怕大家忘記我~~
特別po了一篇全面都是我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我現在每天過著宅男的日子~~到處亂睡

睡到鼻孔大大~~

醒來的時候~我就在思考「人生大事」~
例如~出去散步的時候~我如何建立我老大的聲威~
或是~要怎樣才可以輕而易舉的逮到貓~~

偶爾被馬麻抓過來~擺幾個pose拍幾張照~~

當然啦~
我的狗生一點都不無聊~

在家裡~馬麻可以理我的時候~
我們就來玩點小遊戲~嗅嗅遊戲或是躲摸摸~~
馬麻總是笨笨的就是躲那些地方~
家裡所有能躲的地方~都被我猜到了~

出門的時候就是我的天下了~`
假日的時候~
爸拔會帶我去爬山~~
帶我去逞兇鬥狠~
比起跟馬麻那個什麼都不行的膽小鬼在一起
跟把拔在一起實在好玩多了~
這附近所有的狗~都已經尊稱我為老大~
當然~這一點是不能讓馬麻知道的~
所以輪到馬麻帶我去散步的時候~
碰到那些狗~
我可是都裝做是乖乖牌~
希望換取拔多帶我出去的機會~`

把拔之前還找到一個小邊坡可以放我~~
可是自從我學會如何從邊坡跳車頂脫逃之後~
把拔就不放我了~~
可是把拔沒有辦法~
你不知道~我是隻愛冒險的狗嗎~~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宅男日記~~
最近吃飽飽~睡飽飽~
美眉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就變成我的飲料~
馬麻說母奶有抗體~希望我變成頭好壯壯的小孩~~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
偶爾可以來找我~我會傳授大家怎麼當老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