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人老了沒有~
可以從幾天之後有沒有忘了去過的農場叫什麼名字而可以發現~
根據這點理論~
我能說~我真的老了~~
我完全想不起來這裡是哪裡~~
只記得這裡是小米第一次擂茶的地方~
這個農場栽培了各式各樣有趣的蕃茄~所有的產品幾乎都跟蕃茄有關~
不過~我們參與的活動~沒有蕃茄到是了~
來到新竹~一定要的就是擂茶~


首先~將所有材料到進去~
然後由大家輪流將材料研磨碎~
小米看到之後~整個就想大顯身手~~~



不停的吵著要拿~好吧~就讓把拔帶你擂一下好了~
昨~小米高興的ㄌㄟ~

 
很專注的眼神~不過~我超擔心他會幫擂茶加料~~口水一串~~
還好~~口水很力的沒有流出來``


馬麻在磨的時候~他又不安於室~

只好在讓他來小試身手~~

認真的小孩最美麗~~連主持人都忍不住過來幫小米鼓掌一下~~

最後由把拔協助完成~~~

-------------------------------------------------------------------------

兩天一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帶小米出門~整個就很高興~
雖然~我跟把拔也很累~
可是帶著小朋友出門~
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們可以實現一家四口出遊過夜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