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母乳新聞~~
還好我們家小米到現在都一直是全母乳寶寶呢~~
其實當初餵母乳也只有一個信念~
就是我要給我小米最好的~
也還好老天對我很好~
讓我的母乳之路一直沒有碰到什麼挫折~
而我週遭的人也都很支持我餵母乳~~
希望我的母乳之路~
可以走到小米自然離乳的那一天哦!! 



新生兒喝母乳六個月提升智力最明顯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9/29 15:05

研究證明,喝母乳的小孩比較聰明,不過母乳的好處一定要經過相當時間才會顯現,哺乳時間太短則沒有幫助。

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以兩千年到2002年出生的一萬八千多個小孩為對象,發現以母乳哺育半年的小孩,到三歲大的時候,在文字、數字、顏色以及形狀的辨識上,表現優於喝牛奶的小孩。

這項研究的目的,是要探討母乳哺育時間持續多久對小孩的智力發育幫助最大,結果發現,母乳的好處會在持續哺育的四個月後開始顯現,到六個月的時候達到高峰。

喝母乳半年的小孩,與沒有喝母乳的小孩,在智力發育上所顯現的差異最為明顯,超過六個月之後,差異又趨於縮小。因此研究建議,新生兒從只喝母乳轉換到增加副食的最佳時機是六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