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箱是啥東西啊~~

我拍照的時候張小LU一直在旁邊流連不去~~


這滿滿的兩大袋到底是啥好康~~


待張小LU好好檢查一下~~


聽說~~這是從香港回來的大好康ㄟ~
馬麻說~特別是為了我買的~~~


嗯?只有這樣而已嗎~~麻!你沒有暗亢起來嗎~~
馬麻OS:我拿一包出來~你就要給我檢查一次~
我排的零食都給你弄亂的~~
去去去~~去旁邊坐好~~

吼~~明明是要給我的~~看著美食當前不能動很痛苦ㄟ~~

嘿嘿~~你在旁邊坐好~我才有辦法好好拍照~~
謝謝流氓班的同學~此次去香港血拼~
知道我有小米在不方便出門~
特別請他們幫我買些狗仔們的好康回來~~
結果~~
就有一個滿滿的行李箱回來啦!!~~
通通都是台灣沒看過的好貨ㄌㄟ~~

至於好不好吃~
就由我們家LUCA來好好做個鑑定~~

雖然臉上沒有表情~~
看看尾巴搖晃得多激烈啊~~

快快快~~我等不及了~~

正努力的表演後退想要獲取好康的LU小CA

表演完之後~準備快速奔跑回馬麻身邊領取獎賞~~

哈哈~~LUCA小朋友~~
你這堆零食~我看半年你都不用愁囉!!~~

想嚐鮮嗎~~哈~~我們不給你~~

不過~
聽說~MIU麻那有進很好多貨~~
去那邊敗吧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