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兩個禮拜產檢,時間真的是很快~
上週五是第34w的產檢哦!!~~

進了診所~~
照例量體重~~
很好~~這兩週完全照著醫師的指示胖了一公斤~~

所以當我一進到診間的時候~
我就跟醫師說~~
你上次應該跟我說我這兩週只能胖500克的~~
結果~~我真的胖了一公斤~~

醫師也很可愛的跟我說~~
哇~~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聽話的孕婦~
叫他胖多少~就胖多少ㄟ~那個醫生~~你確定這真的是一件好事嗎~~orz~~

------------------------------------------------------------------------

今天還是有照超音波哦!!~~
原來這個時候的小朋友真的長很快~
上次量他才是1600g的小小朋友~~
才短短2個禮拜,這次他已經長成2100g的小朋友啦~~
哈~原來我的一公斤都是長在小米身上~~小米好乖好乖啊~~


---------------------------------------------------------------------------------
本次問題重點~
最近的肚子常常會硬硬的~
這是人家說的宮縮嗎~~
醫師說~~是的~~
這是小米開始練習要怎麼出來啦~~
一開始會短短的~~
然後週期愈到~
時間可能會愈密集~~
有些人還會開始痛~~但沒有明顯的產兆出來~
所以呢~~從現在開始~
除了要注意胎動外~
也要開始注意~
是否有落紅~破水的狀況出來~~
那個~~
小米啊~~
馬麻有一直跟你說~~
千萬不要提早出來哦!!
你要當個雙子寶寶哦!!!~~
因為雙子寶寶才會得人疼~~~~~
而且跟馬麻一樣受人歡迎哦!!!~~

------------------------------------------------------------------------------
下次就是36週啦~
離小米出來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下次的產檢要改去國泰了~
醫師說下次要做「乙型鍊球菌」的測試~
(這種菌對大人沒有危害~
但若是媽媽有這種菌的話小朋友若被感染~
會有蠻高的危險~
但是他是沒有辦法預防的~~
所以若是我有感染的話~在生之前就先要注射抗生素啦~~)

當然因為36週了~
護士也會對我做一些衛教的課程~
我這個醫院土包子~
也可以順便去參觀一下國泰的病房跟待產室
了解一下流程~~

-------------------------------------------------------------------------------

愈接近預產期~
愈期待看到小米的日子~
可是還是希望小米能在我的肚子裡乖乖的等久一點~~
時間到了再出來~~
親愛的小米~~
你要乖乖聽馬麻的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