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自己沒什麼人緣~哈~
所以對於串連檔案這檔事~從來就抱著看熱鬧的心態~
沒想到~~
這次被片麻點名啦~~~
本來想要裝傻混過去的~~
不過~這個題目看起來應該不會很難~~
恩~試著答答看好啦~~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完成所有問題,
同時去掉自己最不喜歡的一題後再出一題組成20題,
點8個人繼續回答。
(我的人緣有辦法點到八個嗎?!!)

-----------------------------------------------------------------------

我的答案是~~~~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A: 自大無禮,肉麻當有趣的男生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A:我竟然從畢業開始在同一個基金會工作到現在ㄟ~~沒想到已經邁入第九年了呢!!!~~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人生啊~~要活得快樂~~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跟心靈啊!!!~~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我的虎背熊腰~~~(當然不是現在囉!!~~是之前掛在肚子上的那團肥肉)

5、「外國友人第一次來台灣,只能去一個地方的話,會介紹他去哪裡?」

     A:當然是我最愛的墾丁囉!!!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很愛碎碎念~又愛自以為是的生氣~~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狂買東西(不過~我很高興的時候好像也是會狂買東西ㄟ,難怪永遠存不了什麼錢~)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當個有錢~做事是看奇摩子~又可以一天到晚隨心所欲花錢、出去玩樂的少奶奶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好好經營家庭生活囉!!~~看看有沒有辦法再生個小小米出來(恩?小米都還沒出生~又再想下一個哦!!)~~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應該是阿正吧~~~不過呢~~他工作很忙~~所以最先聽到的~常常是我媽~~哈哈~~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熱情、思緒分明、言之有物啊!!!~~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凡事不要看得太重~才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與人和善、沒有心機又喜歡小動物的人(跟片麻一樣ㄟ~答案完全不用改)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A:在孕期間,一直被稱讚身材保持的好ㄟ~~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香港~因為有寵物展ㄟ~~~~可是今年應該不太可能了~看看明年有沒有辦法吧!!!~~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那個~~~~~我真的想不出來ㄟ~~我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跟大草原~可是哪裡最美~~想不出來~~~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A:可以變出很多錢來~~(哈~~這樣我第八題的願望就會實現啦!!)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萬事如意(感覺很像在拜年~~我怎麼這麼聰明會想到這個答案呢!!)

19、如果阿蛋要送養,你會想養他嘛?想跟不想養的原因是什麼?﹝冠冠出的題目。﹞
 
 A:那個~我真的很想回答~可是我不認識阿蛋是誰啊!!!~~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現在的工作到底是我喜歡的還是我習慣的啦!!!~~

--------------------------------------------------------------------------------------

回答到此~~~
我去掉第19題,增加一題:

自己最滿意自己的優點是什麼啊~~~


--------------------------------------------------------------------------------------

好啦~~
我來點名啦!!

1.MIUMIU家
2.MIGO家
3.MICKEY家
~~~~~~以上三家網誌已長蜘蛛網~不知道何年何月才看得到啊!!!

4.橘子家(最近又有了一隻小奇異果~生活應該是幸福又美滿吧!!)
5.阿秉家(此人連網誌都懶得寫了~~如果天下紅雨的話~你就留在我的留言中好啦!!~~哈)
6.SUNNY家(聽說此人已被其他人點名~~殘念)
----------------------------------------------------------------以上為流氓班當然成員一定要寫的啦!!)

7.小黑家(他的網誌~感覺也很久沒寫了ㄟ)
8.哈雷家(有八隻狗一定幸福~~而且應該還沒有被點名吧!!)
9.BUBU&婷婷家(一向是幸福的人~~怎麼可以不來串連呢!!!!)~~~

----------------------------
好啦~~我就說我的人緣真的不好吧!!~~
點名的都是來我家發過言的~~
而且很多人的網誌還是呈現荒無的狀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來開個注~~
看哪一個人最先寫好這篇串連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