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的四歲生日悄悄的又來啦~~
感謝大家體諒我這個大肚婆跟luca小朋友的龜毛個性~~
所以這次的生日趴決定移師到我們家來舉辦~~

說是生日趴~
吃吃喝喝一定要的啦~~
當人正在努力的吃喝著~~
旁邊的小狗子在幹嘛呢~~
正在努力的圍在我們身邊~~
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提供他們這難得的美食ㄌㄟ~~

吃飽喝足後~~
當然要來慶生啦~~
首先登場的是~~

將將~~~兩個堅決不願意透露真實年齡的人~~
人隨便過過就好~~
重點是我們的小狗仔啦~~


今天的「獸」星是~~miumiu跟luca啦!!!~~~
看miumiu笑的這麼開心~~luca小朋友你的臉是在臭什麼呢~~

luca 心裡os:麻~冬冬又不是壽星~他怎麼可以先拍照~上面又沒有他的名字~
傻孩子不要這麼小氣好不好~~

luca:麻~mijmiu一直笑~搶走我的風采了啦~~

luca:麻~可以叫miu不要在一直「丟」了嗎~
明明~我今天應該是主角ㄟ~~

luca:麻~~可以不要再照了嗎~~你沒看到小五郎臉已經出來了嗎~~

是的~~咱家的小五郎自從蛋糕拿出來~要他照相之後~
從頭到尾就是擺著一個臭臉~~
不管大家怎麼哄他~~miumiu在旁邊笑得多開心~
臉說有多臭就多臭~~


兒子啊~~四歲了~跟娘照一張相好不好啊~~
luca:一定要嗎~可以說不嗎~~

我真的不想拍照ㄟ~~
麻:你不好好看鏡頭~今天晚上就別吃啦~~

luca:好啦~好啦~~勉強照一張~~~

吼~~到底是要照到什麼時候~~~整個臉臭的ㄌㄟ~~


吼~~麻~~在眾多狗圍繞之下~你還要我等~~
你確定今天是我的生日會~~不是你折磨我的虐待會嗎~~

兒子啊~~要感謝大家來參加你的生日會哦!!!~~
 luca:麻~~都是你一直囉囉唆唆~我的草莓真的被miumiu給吃掉了啦!!~~`

吃完了蛋糕~還有好吃的羊奶布丁~~
luca:~麻~~怎麼又要等~~

麻~~我裝可愛~吐舌頭~快點給我吃啦~~

麻~~求求你啦~~~~~

好啦~~傻小子~~不整你啦~~~你快點吃吧~~
吃完了蛋糕~~布丁跟pizza後~就代表你又長了一歲~~
今年你也要當哥哥啦~~
可要好好的成熟穩重哦!!!~~~
今天也謝謝大家來幫我們過一個輕鬆又自在的生日趴哦!!!~~~



-------------------------真的都是臭臉的生日會嗎之分格線---------------------------------


其實有拍到兩張~~就這麼兩張笑的開心的照片~



想看luca小朋友表演的亂七八糟一角兩角三角形嗎?!~
請往這裡去~~~http://blog.pixnet.net/torachel3388/post/15528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