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最夯的就是「食物乾燥機」了~~~
一向是喜歡嘗鮮的我~~
當然也不例外的去弄了一台來玩一玩~~



當初打的主意是~~
我應該只會做簡單的肉乾之類給狗仔吃~~
水果乾我一定會懶得做~~
所以選擇了一台不能調溫度~但是就是主打適合做肉乾的乾燥機啦!!~~

~一拿到手~~
手邊沒有雞肉~~就先拿羊肉來試試吧!!!~~~
(為了怕第一試~慘不忍暏,就沒照片啦!!~只有成品的照片)~
羊肉片薄薄的~~水煮稍微燙一下~就可以拿來烘乾啦!!~~
烘了六個小時~~~~羊肉的味道早就吸引小狗仔們排排坐在機器前面等著囉!!!~~~~

將將~~~成品~~

(已經快吃完了~才記得拿出來照)~硬硬的~~很好吃呢!!~~
不過~因為羊肉會出油~~~整個盤子都被弄得油膩膩的~~
洗了好多遍還是有油味~~~不過看了小狗仔意猶未竟的樣子~~
清洗一下~也就沒什麼怨言啦!!!~~

那天跟阿秉討論了一下會出油的問題~
阿秉說雞胸肉絕對不會出油~~
昨天~~特別去買了兩盒的雞胸肉~再來做好吃雞肉乾啦!!~~

先把雞胸肉燙熟~然後切成薄片~
(我本來以為這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地方~沒想到是我手變巧了嗎~我覺得我一下子就可以切好了ㄟ~)
避免要烘的很久~我還先用菜刀把每一片都給敲敲薄~~
再分層放入盤子中~~我是將比較厚片的放在下層~比較薄片的放在上層~~

白嫩嫩的雞胸肉~看起來好好吃啊!!!~~

有些小碎片我怕烘乾之後就會不見了~~
就給兩隻小狗仔加菜啦!!~~


我烘大概八個小時~~
每兩到三小時會去看一下烘的狀況為何~
因為下層會烘的比較快~上層比較慢
順便會去調整一下上下層的順序~~
不過~烘的時候~~上次的羊肉味還是一陣陣的傳出來~~
真是整個orz啊!!!~~

將將~~~~
烘了八個小時的成品之後~~

滿滿的一個小盒子~~
跟外面的好像啊!!!~~咬一口~~連我都覺得好好吃~~~
難怪小狗仔們~~一直坐在我旁邊流口水啊!!~~

恩~這次的雞肉乾跟羊肉乾真是大成功~~
下次~來挑戰一下雞胗跟豬耳朵條好啦!!~
如果這個都可以成功~~哈~~以後狗仔們的零食~就可以不用買啦!!!~~
(謎之音:確定我可以這麼有恆心跟毅力嗎!?~

~對於我手這麼笨的人來說~~
這一台機器真是簡單又方便~
我只需要將食物水煮~切片(如果去傳統菜市場~直接請老闆幫忙處理就好啦!!~)~然後放入盤中~
打開開關~~定時去關心一下~~成果就出來啦!!!~~~
~~還好的是~~我家的小狗仔們~只會顧得吃~並不會管美觀不美觀~~~~
所以~~我只能說~~食物乾燥機~~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