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前言分格線--------------------------------------------
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之前是有很嚴重的運動習慣的~
(在此指認識很久的是從我結婚前就認識我的人啦!!!)~
那個時候為了身材~
一個禮拜運動到三至四次~
從健身房中的hiphop、bodycombit、 bodypump~到讓人聞之色變的ashtanga瑜珈~
反正那個時候的我~滿腦子就是運動運動~~
當然身材也是保持著一級棒~


結了婚之後~
因為再也沒有穿禮服的壓力~
再加上~
職務有了調動
運動時間~馬上從一個禮拜三四次~瞬間掉至了一個禮拜二次的慘況~
結婚兩年~不出所料~~體重慢慢往上攀爬了三、四公斤~


養了luca之後~~
因為全心全力的付出~~
只要跟luca有關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所以~所有的運動就這樣默默的停掉了~~
而我的體重當然一路直線攀升~~

懷了小米之後~~
因為先前食慾的不振~讓我一下子狂掉了五公斤~
我那沉睡以久的運動因子~又開始慢慢復原了~~
只是大家一聽到我懷孕~都勸我不要從事過於負重的運動~
每天帶著luca散步就好了~~
於是想要回去做運動的事情~就這樣一直擱了下來~

前陣子~~
續約以久的健身房打來表示贈送一堂免費教練課程~
想著身體狀況一直不錯~
答應了與教練的邀約~~
只是在那一個小時的課程中~
教練一直在訓練我的肌力~著重在重量訓練上~
對於現在肚子有著曾小米的我來說~
實在是很吃力~
回到家~除了左腰自懷孕以來一直酸痛的部位痛到更嚴重外~
連曾小米好像都在抗議~讓我肚子整整硬了一整個晚上~~
於是自健身房找教練一對一的課程~就這樣被我打了回票~~

那天在網路上~隨便亂看~
看到了一篇在說「如何找合適的醫院及醫生」
http://tw.myblog.yahoo.com/huiyoga-jacy/article?mid=1913&prev=1914&next=1912

那篇文章很吸引我~~
看了半天~才發現~
原來這個作者也同時是孕婦瑜珈的老師ㄟ~
利用半天的時間稍做一下流覽~
覺得這個老師的理念很好~~
約了時間~~就決定~來去給他體驗一下囉!!!!~~

-----------------------------------------正式文章分格線----------------------------------------------

昨天是第一次上課~~
上課之前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運動啦!!~
提早10分鐘到了教室~~
跟老師大概講了一下目前懷孕左腰會有酸痛的情形~
老師竟然說~~這是正常的~~而且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症狀~
這樣聽到~~真是感覺~還好還好~~~

第一次跟這麼多懷孕媽媽一起上課呢~
一直以為自己身材已經算保持的很好~而且肚子已經變大的我來說~
昨天看到很多媽媽~其實肚子比我更大~而且身材還是比我瘦~
整個心情還是很orz~~
不過~還好的是~~昨天的動作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吃力~
而且真的幫我有抒解從懷孕以來~容易會有姿勢不良的情形~~
一些放鬆、簡單伸展的動作~讓我覺得通體舒暢~~
小米~似乎也很喜歡這樣的運動~
常常也陪著我~這裡動一下~那裡動一下呢~~

下課之後~~當然馬上決定要上完一整期的課程啦!!~~
一整期10堂課~每次五周~每週兩節~
除了剛剛說的放鬆、伸展外~
老師其實也會帶一些在如何幫助生產期較好生的動作~~

http://tw.myblog.yahoo.com/huiyoga-jacy/article?mid=269&prev=869&next=211&l=f&fid=5

http://tw.myblog.yahoo.com/huiyoga-jacy/article?mid=211&prev=269&next=171&l=f&fid=5

目前懷孕已進展到28週~~只剩10周就要跟小米見面了呢~~
這10週可要好好的來運動一下`~~
希望到時候生的時候~能夠就像母雞下蛋一樣順順利利哦!!!~~


--------------------------最後最後結語------------------------------------------

果然是之前運動底子打得好~~
下課之後~
有一起的懷孕媽媽問我~為什麼肚子這麼小~~
老師在旁邊~說~我可是「練家子」呢~
一些動作~其實都算做的標準~
所以老師都不太需要來調整我的姿勢~~
哈~聽到這樣~~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呢~~~

曾小米小朋友~~
我真的立志要成為一個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