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可愛~~我想找個家~~~有人喜歡我嗎!?~~

皮皮~~一隻年約四個月的小女生~~
那天~就自己走進我同事家中的鞋店~~
用著無邪的眼神說~~快~~帶我回家吧~~~~
無柰的是~
我同事家中已有一隻狗~家裡因為開店的關係~
也無法再繼續養他~~
因此這位暫住我同事的小朋友~~
現在~等著一個會永遠愛他~疼他的好家庭哦!!!~~~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皮皮!

 

歡迎認養~~~

 

當然, 條件是, 不離不棄, 要用最大的愛心對待牠!!

 

母犬,約4個月大,個性很好,聽的懂指令

目前七公斤,醫生說最大不會超過15公斤

有意者, 請聯絡 皮皮 的中途保母

 

0955-998151 蔡小姐

 


-------------------馨云碎碎念之分格線-------------------------------\
我們家目前狗貓口眾多~~
當然也不可能再多養一隻~
不過~這個皮皮~
整個就是一看到就會覺得他超可愛~~
當然要給他用力推薦一下~~
我們家的四個孩子~
都曾是落難的小孩~~
現在的他們過著幸福快樂~受人寵的生活~
嗯嗯~~真的期待~~
皮皮~也快一點到有人疼的地方~
當一個受寵的小公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