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
又是產檢的時間啦!!!~~~
自從知道小米目前一切安好後~
產檢擔心的就是體重的問題啦!!!~~
從食慾+體重開始少量恢復後~
我就又開始放棄了每天量體重的功課~~
這次過年~每天吃好~喝好~~體重不上升才怪~~~

這次產檢~還要做妊娠糖尿病測試~
就是在產檢前要喝下50克的糖+300cc的水所調成的糖水~
然後抽血檢查是否有血糖過高的情形~~
看到很多媽媽的經驗說甜到不行~~
可是我喝的感覺還好~~
這也應該是我平常就喜歡吃甜食有關吧~~

一進診所~
驗尿~體重~量血壓~順便抽血(哎~懷個孕也才快七個月~抽血之多應該也破了過的記錄)~
體重果然如我預期~往上升了兩公斤~~
一進診間~~
醫生看到我的體重~~
竟然稱讚我~`體重控制的很好~~~
哈~~整個屁股高了起來~~~~
過一個年竟然只胖兩公斤~~哈哈哈哈哈~
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誇讚過我的體重控制ㄟ~

另外~問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到底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小啊~~
醫生說~~我的肚子剛剛好啦!!!~~
小米現在也很健康~~心跳噗通噗通的跳啦!!
這一次~沒有照超音波(因為小米愈來愈大了~照超音波也不太明顯啦!!)


----------------------------------------------------------------------------------------------
回到家~~
拿出相機~大家看看過了一個月之後~~
大肚婆的肚子有比較大了嗎~

穿著衣服照~好條還是看不出來吼~~


正面照~好像有比上個月又大了一點~~


側面照~真的有像了吼~~

最近因為肚子開始出來了~
現在開始喜歡穿一點稍微合身的衣服~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露出微凸的肚子啦~~
而不會覺得因為自己的胖肚子而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