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我們一家都是模特兒身材ㄟ~~
小米妹妹也跟我一樣~頭小小可是手長腳長~~
把拔說~~小米妹妹以後要走林志玲路線啦!!!~~~~~~

----------------------------------正文開始----------------

回到家之後~
先上網查了一下~~
還好~很多媽媽們都有相同的經驗~~
小朋友慢個一到兩週應該都算正常的範圍~
心中~總算稍微放心一點~~
也可以開始跟著阿正開一下有關大頭跟小頭的笑話~~~
只是~心裡還是有微微的不確定感~~
期望隔天的報告是正常的~~~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們到醫院的時間是7:50~
心裡緊張的情緒不在話下~~

不過~醫院現場給人的感覺是溫馨的~專業的~
一進去~表明了身份~護士小姐就請我先填了兩張單子~
一張當然是基本資料~~
另外一張則是類似切結書~
內容大概是說~~超音波雖然能照出90%的異常,但他畢竟無法照出100%………之類的~

等了10分鐘~護士小姐就叫我跟阿正進去啦!!~
一進去~看到了醫生~馬上跟他說明了來產檢的原因~眼淚又快掉出來~
醫生說~~先檢查~再幫我解說吧!!~~~

一上檢查台~~
首先先量各部位的生長週數~~
恩~~頭圍果然小了一點21w4d,肚子圍也差不多21w左右~手長24w~腳長23w~目前體重較輕約466克(因為肚子跟頭小啦!!)

再來開始看各器官內的位置及是否有異常~
除了五官、手指、腳指外也看看了大小腦、心肺臟、膀胱、羊水、臍帶動靜脈、腎臟~

在每一個器官上,醫生都會仔細我解釋目前的大小跟正常值~讓我放心了不少

小米那天一直是側臉面對我~
醫生為了要讓他變成正面~一直要我東翻西翻~
只看到小米本來臉還願意跑出來~
後來每翻一次~就看到他的手往上擺一點~
最後~整個臉都被他的手擋住啦!!~

整個檢查大概費時30分鐘左右~~
醫生在最後檢查完畢後~說了一句讓我很放心的話~~
目前照出來小米很健康~生長也符合其週數~~」(雖然頭跟腹圍較小,但跟其他週數平均起來,仍在正常範圍中)~~
我問醫生是不是需要再特別補充什麼營養~醫生也說不需要~~
小米就這樣繼續健康的長大吧!!~~~

-----------------------------------------結論-------------------------------------

這個檢查共花費了30分鐘左右~
費用是2000元~醫生後來有付了一份報告跟全程的dvd+2張照片~
讓我可以再下次產檢時拿給我的產檢醫生參考~~
阿正一直說這次的超音波很物超所值~
因為他看到了小米的五官而且檢查的很仔細~~

我呢~~對於有沒有看到小米的五官~他像誰~其實沒有像阿正這麼興奮了~
因為~~在昨天那一天裡~
我突然發現~~
沒有什麼聽到小米健康這件事讓我感到放心了~~
花了2000元~~
聽到了這個結果~~
值得值得~~~~

----------------------------在產檢以後-------------------------------

阿正知道小米目前的週數後~真的非常興奮~
阿正出了醫院大門後~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同事~
說小米小朋友~以後是要走名模路線的~~
哈~~在一次証明了~~
天下父母心~~
果然女兒真的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啊!!~
不管怎麼說~~~

小米~~健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