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月份開始~
小米好像真的長大了呢~
一月一日的新年新氣象~
我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突然之間~覺得肚皮上怎麼振動了二下~~
一下子反應過來~試著問問小米~
是你嗎~~如果是你在動~在動一下讓馬麻感覺一下好嗎~~
聽話的小米~馬上又動了兩下~~

聽到我驚喜的叫聲~
阿正馬上跑來~
手放在我肚子上想要感覺小米的動作~
只是不管把拔馬麻再這麼拜託~
小米就不動囉!!~~
這個時候的我~真珍惜只有小米跟我才感覺得到的動作~~

從那一天起~
小米開始隨他高興~不定時~不定期就給他動個幾下~
只是動的時間還是短短~少少~所以目前為止~只有我才有辦法感受~
每次一興奮叫阿正或是LUCA來感覺的時候~小米就又害羞的不動了~

呵~~胎動~真是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