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阿正去高雄金典酒店吃了一場盛大的喜酒~~
41F是宴會廳~那天整整開了快要80桌~~
菜的好吃跟精緻不在話下~~

在熱熱鬧鬧打招呼的氣氛之下~
新人就要進場了~~
進場之前照例的成長POWERPOINT~
和接下來新人進場的那一刻~~
突然讓我感觸了起來~~
淚水一直在我眼框中打轉~~

想想再五個月~
小米就要從我的肚子裡蹦了出來~
然後~新手把拔馬麻要開始跟他過著喜怒哀樂的生活~
三十年之後~
我是不是要目送著他~
邁向另外一個人生的道路~~
怎麼想著想著~
好捨不得啊~~!!~

這就是為人媽媽的心情嗎~
跟阿正說這一件事的時候~
阿正只是嚴肅的告訴我~
「我沒有衛生紙哦!!~而且眼淚掉下來妝會花~所以你要忍住」~~
他到現在只覺得我怎麼會這麼多愁善感~
一點都不懂我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