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上次當老師當得很成功後~~我老媽~這次竟然要我來當麋鹿~~

是的~
上次LUCA在當小老師當得很讓我滿意之後~
此次中心聖誕節活動~
成人組的老師情商我們家LUCA來當麋鹿~~
嘿嘿~~我雖然心裡有點緊張~
還是想要試試看~LUCA現在對人的反應到底有沒有進步~~
於是乎~~就還是快樂的答應啦!!~~~

聖誕節活動~對我譬中心來說一向是個大活動~
這不只是成人組早療組共同舉辦的活動~
連家長~社區的居民~附近的托兒所都會一起參與~~
不只人多~大家都會有裝扮~~
難得有這麼好社會化的機會~
當然要給他好好把握一下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之分格線-----------------------------------

活動開始前~等著馬麻幫我裝扮~
外面聲音開始熱鬧~LUCA一直想出去湊熱鬧!~
只是馬麻還沒裝扮完~~
整個人臭著臉~抱著小熊維尼等~




終於到你了~小鬼頭~~
當糜鹿~當然要給他好好裝扮一下~~
將將將將~~~~可愛小麋鹿~~~


果然穿上之後~引起大家的注意~
每個人都想來跟他合照一張~~
馬麻的精心傑作~~當然也要跟他好好拍一張~


為了配合LUCA~~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母子檔~~

將將~~麋鹿頭出現~~~
社工三巨頭(?)~~~完全是配合LUCA的啦~~~~


不甘不願合照版~~~~


大家千奇百怪~~~感覺怎麼看~還是我們最醒目~~~

----------------------表演分格線--------------------------------------------

這次LUCA是要跟著成人組一起表演~~
重點是~~當聖誕老公公的除了一個學員外~~還有一隻貓~~~
我當初真的很擔心~LUCA一個興奮~直接在表演過程中~表演非預期的貓狗大戰~~




活動準備開始~
LUCA要帶著手機出來找主持人~~
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很模糊~可是看得到LUCA很專注的看著我~~

自己走出來~
可是身上太多多東西了~
一直踩到自己鍊子跟手機袋~~

我在主人持處等待著他~~
幫忙拿手機給主持人~~~
然後快點跑回定點~~
我們要正式出場了哦!!~~


果然看到貓之後~
整個心情都在貓身上~~

走出場~完全看著貓走腳側~~

活動開始準備就定位~~~


不要太出風頭~我們還是趴著就好~~

乖乖趴了10分鐘~~眼光還是一直偷描到貓身上~~

遠遠的看~~這個畫面還真協調~~~

----------------------------------結語分格線----------------------------------------

我不禁很驕傲的說~~
我兒子真的進步了~~
在人這麼多~這麼吵~裝扮這麼怪異的地方~
他竟然能夠穩穩的參與活動~
跟小朋友~學員一起做互動~~
吼吼吼~~~我實在太高興了~~
我兒子真的長大了嗎??~~
難道~~我本來預計10歲才能考狗醫生的他~是不是可以進步到五歲就可以考啦~~
呵~~不管怎麼說~~
兒子~~你要跟你老娘一起快快樂樂的進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