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帶我到中心當小老師ㄟ~


我們每個學期都會有不同的單元主題~
讓小朋友去了解~~
這個月的主題是動物世界~~
要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最快方式~就是帶各種不同動物來啦~~
自從n年前~
我出借過我們家happy大姐後~
小朋友的反應良好後~
每年只要有這樣子的主題~`
我們家能出的就是狗仔~

去年~剛養luca~
就曾嘗試帶luca至中心讓小朋友認識~~
可惜去年的luca,穩定性、服從性~還有容易緊張的個性~
效果沒有這麼好~而且~還對我們成人組的學員狂吠~~
不僅沒達到預期的效果~對人的社會化還倒退了好步~~
後來還是出動了happy小姐姐~才板回了一程~~

今年~
這個課程又來到了~
本來還是只想帶happy~
可是又想著這是一個很好的社會化經驗~
看著他最近的服從度~工作慾望及對人的態度好像高了許多~
決定~~還是帶著他來試試看吧~~

當然事前的準備不能少~
為了怕他當天又出狀況~
事先請好休假~若有問題~我可以專心顧著他~不用再去處理公事~
進辦公室~當然不能馬上把他綁在我旁邊~
而是要先讓他認識場地~
才不會在正式讓小朋友認識他時~
因為一直想了解旁邊的環境~而不專注於我身上~~
當然~~好吃的零食也要帶在身上~~隨時讓luca把注意力放回在我身上~~

為了讓小朋友能夠更認識luca~
與luca做一些互動~
我這次還特別帶了luca的衣服及梳子~~
希望能派上用場~~~



上課開始前~等老師介紹我們出去~看看luca多專注的眼神啊~~


看到老師歡迎他~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整個耳朵飛起來~~


乖乖的被摸~~


碰到會害怕的小朋友~也能不害怕~還是友善的搖著尾巴~~


對個子比較小的小朋友~也能穩定的趴下來讓小朋友摸摸~~


在站立架上的小朋友~因為行動比較不方便~~請luca撒嬌~讓小朋友也能有摸到的感覺~~


對於不怕的小朋友~~也能等待在原地~讓小朋友跟他互動合照~
以下是一些影片~可惜經過轉檔~~整個影片變的很不清楚~~

請小朋友梳毛~~


請小朋友幫忙穿衣服~~


請小朋友幫忙梳毛~~(後來發現步驟錯了~應該是先梳毛再穿衣服~要不然衣服還要一件件掀起來~~整個害羞ㄌㄟ)~


今天的表現~~我很滿意~~(看的出來~我真的在炫耀嗎??)~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兒子也這麼棒~~
整個活動短短30分鐘而已~~
可是不只是他老娘的心情好~~連luca心情都很好~
整場活動尾巴一直搖~
而且~就是一付超愛我的感覺~眼睛一直專注的盯著我~~
連我的同事都說~~~今年的luca不一樣啦~~
整個穩定性~服從性~都比去年進步很多~~~~
哇哈哈哈哈~~~~~~luca同學~~~你要記得繼續保持下去哦!!!~~~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luca的眼神好專注好快樂~如果有拍到我~我們兩個的表情應該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