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驗到了兩條線~
今天下班~急沖沖的衝到了我們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一進到診所~
說明了我要驗孕~醫師披頭就問了我一句話~~「你要留嗎??」~
整個傻眼~~~愣了30秒~才說~~「要~~如果健康的話」~~~~
聽到我的回答之後~
醫師才開始幫我算預產期及週數~
因為八月底曾做過X光檢查~九月初也吃過胃葯~
所以~很著急的問了醫師到底對寶寶會不會造成狀況~~
醫生說~~
先來照個超音波吧~~看看寶寶多大了~
一照超音波~醫生說~有心跳了~至少 八週了~
我整個心~跳了一下~~
怎麼有個生命在我肚子兩個月了~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後~開始更緊張8月底的那次X光~到底會不會造成影響~

還好~經醫師篤了一下之後~
應該不會有造成影響的危險~
我才開始放下了心~

今天沒有照片~
因為醫生沒有給我~~
有了心跳~
整個心情更奇妙~~
我還在做心理準備~~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嗎??~
一種很奇妙~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