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班這次的烤肉延期到10/13囉!!~~
大家別忘了~~~時間就是明天啊~~
因為明天我跟miu麻、米麻要上vicki的課~
所以我們的烤肉時間延到晚上八點了哦!!~~~

地點更正為:板橋浮洲運動公園~
(不知道怎麼去的~去問miu麻哦!!~~我真的不會去啦~~)~~~
\





親愛的流氓班同學們~~

還記的去年中秋節一群瘋子在板橋河濱公園瘋狂夜烤的事情嗎??~~

為了讓大家的記憶的能夠快速的回溫~~

我們決定了~~

10/6(六)~在原場地再次舉辦一次瘋狂烤肉啦!!

以下~~

是注意事項~~

請要參加的同協們注意囉!!~

1.地點:板橋河濱公園~(去年去過的~應該都知道在哪吧!!)不知道的不要問我~請去問miu麻~~呵~~

2.吃什麼:既然是烤肉~~當然就是烤肉了啊~ 這次我們決定訂西北烤肉~ 價格~菜色~就由我來決定~~(哇哈哈~我怕麻煩~懶得問大家意見啦!)~吃素的也不用擔心~~一定也會幫你們款好好啦!!~
(http://www.seebest.com.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908752&y_HrefId=151075&y_CompId=215&&y_MuId=)

3.時間:10/6(六)pm7:00~~~~不知名的時間~~~大家要瘋狂~再來瘋狂吧~~

4.費用:一人300元(多退少補啊!!),已經跟部份同協收到錢~為了擔心有同協說要去~後來不去的~我們決定這次再有食言而肥的人~殺無赦~除以後列入拒絕往來戶外~還要再繳交罰金500元~~也就是說~有來的人吃吃喝喝只要300元,沒來的人~只要交500元補貼~大家就不會責怪你們的啦!!!~`

好~`暫時~沒有問題了~~請有問題的同協們~再告訴我吧!!!~~


----------------------------------------------------------------------------------------------------------------------------------

同協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吧~~

流氓班必備成員:luca家、sunny家、miu家、mickey家、migo家、橘家、周小冬家、流氓班敬愛之訓練師luca媽家(當然不是我)及咖樂家~~

---------------------------------------------------------------------------------------------------------------------------------------

不是每次都愛搞自閉~不歡迎大家來玩之流氓班有話說~~

這次有幾個luca後來的同學,也說想要參加流氓班這次的烤肉趴~~
我考慮了半天~~還是不好意思的回絕大家了~`
不是我們愛搞自閉~每次都只跟自己玩~不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而是~一群流氓狗~真的很可怕~~
大家有看過~一隻狗帶頭~其他狗跟在後面圍事的樣子嗎~~
這種事情~目前~流氓班已經發生數次這樣的事了~~
所以囉!!~
各位狗爸狗媽們~~
除非你們的心臟夠強~~
否則吼~~我們還是改採個個擊破的方式好了~~
所以~請原諒我們~~不是不願意~而是逼不得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