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我是獵犬~~我最愛跑~~
只要能夠跑~我最快樂~~


找到獵物~~~我追~~


只要在大草原奔跑~~~就是隨便跑跑我也高興~


跑到耳朵飛~舌頭外露~~~~高興的ㄌㄟ~~


----------------------------------------------------------------------------------------------------------
最喜歡放lcua這樣跑跑~
很喜歡拍他跑起來很快樂的照片~~
可是~~可能之前不好的印象吧!!~
每次跑跑都離馬麻好遠哦!!~~
所以都拍不到近近的可愛的表情~~

我真的覺得我需要一台數位單眼~~
然後一定要配上長鏡頭啦!!!!~~
阿正先生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