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華納真是一個有魔咒的好地方~
昨天我們一行人有浩浩盪盪前往華納~逛街~吃麥當勞加幫狗社會化~

LUCA最近常常會讓我有很吃驚的事情發生~
昨天發生的是~
對每一個對他有好感的人~
通通擠過去撒嬌~親人~磨蹭~
完全不像之前那個一有人對他表示好感~就要看大爺心情會不會賞他好臉色~

嘿~~當然我在旁邊還是看得有點緊張~
只要被人摸幾下我一定要LUCA把注意力轉回我身上~
不止是只被女生摸哦~~連男生摸他~他都很高興哦~~

吼~~~親愛的老天爺~你是真的要讓我出運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馬麻~你一直誇我~`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是不是因為我太帥~所以大家今天都來找我玩啊~~


其實~明明大家都是看我可愛~要過來找我~就你一直用你的頭把我擠開~你到底有沒有敬老尊賢的觀念啊~

------------------------------------------------------------還好沒買之碎碎念分格線--------------------

這三張照片是我們在逛寵物店時所拍下來的~
兩姐弟戴上帽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要不是因為我腦袋一直想到下個禮拜就是寵物展~所以要忍耐~忍耐~~不能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