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年一度長智慧的日子~~
人過了大學畢業的年紀後~
對於生日愈來愈低調~~
上週已經跟幾個死黨聚過餐~
雖然大家現在的工作都不一樣~
但是總要三不五時找個時間~
吃個飯~打個屁~喝點酒~發點牢騷~

一早起床竟然還突然忘了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熊熊想起來~
遵循古禮~~
長智慧是要拔牛毛~
可是我是要從哪生隻牛出來~~
於是只好命令我的乖兒子來到娘面前~
抓了一撮毛下來~當做是長智慧的象徵~`

心裡是溫馨的~
雖然走的是低調路線~
可是一天下來還是收到不少人的貼心祝福~

電話中的簡訊跟電腦上的msn~不停傳來大家對我的祝福~

中午午休完畢收到辦公室同事的一隻冰淇淋~
還合唱生日快樂歌~~

下午收到一封快遞~
是由社工四劍客合力寄來的祝福~~
我們五個人~
因為在同基金會不同早療機構工作而結緣~
因為每月一次的團督~
因為工作經驗的類似~
而建立起了革命情感~
雖然現在只剩我跟麗君每年不停的鬼叫鬼叫要離職~
而現在為了莫名的原因~而依然堅守在職位上~
其他的同事早就在各自不同的領域中發光發熱~
雖然因為工作忙錄~
能見面的時間一年可能只有短短的兩三次~
但就是這樣的感情~
我們總是能在好久不見的聚會中~
一下子就拉回我們熟悉的感覺~
這其實也要感謝貼心的碧小雲~
總是協助我們維繫著我們的感情~
收到他們的祝福~
差點在辦公室噴淚~~


晚上~
依舊是留給家人的時間~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收禮物~
這個年紀的我~
喜歡跟家人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多~
吃完飯~
當然不能忘記我親愛的狗仔們~
趁著好天氣~
帶著他們到公園去跑跑~~

生日~當然是要許願的~
其實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的平凡~
希望所有我身邊的人跟寶貝們~身體健康而且萬事如意~~
第二個~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許的是工作順利~~
第三個~如果老天爺願意的話~
請讓我的寶貝兒子早日從「品學兼憂」~~變為「品學兼優」~~


再怎樣~~~
都要祝福我~~
祝我又長了智慧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