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lucamami&article_id=6598978

這篇文章~這些照片~讓我在還沒見過luca&羅羅就對他們印象深刻~
中級班第一堂~只覺得這狗怎麼這麼活潑~卻又這麼受教~
中級班最後一堂~luca練過頭考完試只想狂睡的狀態下~
一隻狗默默的開始咬起luca的嘴皮~
逗弄luca讓luca恢復元氣整整玩了半節課~就是活力充沛的阿波羅~

在我對luca的服從~喚回~愛打架~有著深深的無力感時~
常常聽到luca麻對我說著阿波羅小時候有如魔頭的情況~
看著那個活潑、愛笑、愛表現~永遠精力充沛的阿波羅~
讓人永遠想不到他也有讓luca麻傷透腦筋的時候~

小魔頭~突然之間生病了~
而且還是來勢兇兇的急性腎衰竭~
昨天晚上聽聞消息~
整個心都重重的~
閉上眼睛~
是羅羅在寶新~在大溪~在樂狗~
拿著玩具展著笑顏~「命令」我丟玩具給他玩的樣子~
張開眼睛~
是羅羅~張著無辜的大眼睛~在我腿上拼命撒嬌~想看我會不會不小心掉了一塊肉下來的樣子~

阿波羅~
你可要加油~
今天去醫院探望你~
好多喜歡你的fans通通都來了~
我們相信~小魔頭一定會渡過難過~
我們一直都在旁邊為你加油~
等你康復~
我一定會準備10顆你最愛的球~10個你最愛的飛盤~~讓你好好玩個夠~
只要你答應我們~
一定要好好康復~~~~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