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狗狗不需要穿衣服~
可是~看到這麼多可愛帥氣的衣服~
怎麼可能捨得不買來給兩隻狗仔穿一穿~
於是乎~一個冬天下來~
HAPPY跟LUCA的衣服又是滿滿的一個整理箱了~
這麼多的衣服~不穿出來給大家亮相~就未免太對不起我的苦心了~

一、冬衣系列~
這個冬天~雖然是暖冬~可是也碰到幾個超級大寒流~
當然要有幾件冬衣預備~
這個系列非常的保暖~由裡到外通通都是刷毛處理~
兩隻只要穿起來~可以在家中的地板上呼呼大睡~不用爬到他們的墊子上~



這一套是小風衣系列跟小毛衣系列~
不過~兩隻狗仔不配合一直沒辦法拍到兩個的背面圖案~~

二、手工訂製服系列~
HAPPY跟LUCA的體型~有的時候很難買衣服~
幫他們挑衣服要挑到合身的真的很難~
所以常常就看到他們兩個穿著大一號的衣服~跑來跑去~
自從知道了LUCA麻(當然不是我)的巧手~~
嘿嘿~為了兩姐弟的美觀~~當然要來給他好好的買一買啦!!~`

1.T恤



這兩件T恤~非常的好穿及實用~
不管什麼場合穿出去都非常的適合~
雖然說是一般基本款的衣服~
但是就是基本款穿的機率是最多的啦!!~~



二、睡袍系列~

我非常喜歡這一套小綿羊裝~
雖然LUCA麻當初主打這一件是睡袍~
可是這麼棒的質感~我一定要穿出去現一現才甘心~
每次只要一穿出去~就會引起很多人的目光跟詢問~
而且也非常的保暖~~

三、襯衫系列

我非常喜歡看狗狗穿襯衫,我覺得很帥~而且很挺~這看起來很像英國名牌條紋~
兩個穿起來就超像紳士(雖然HAPPY是女生)~`




這一件是走休閒風~跟剛剛上一件的感覺又不一樣~
這兩套質料薄~非常適合春天穿~
可惜最近常下雨~還沒辦法穿出去啦!!~

三、奇裝異服系列~
因為兩隻狗仔的媽~非常喜歡奇裝異服~
當然兩隻狗仔~也會有一些平常穿不到~但是只要一穿上就非常讓人娛樂的服裝~

例如:草莓服及麋鹿裝


例如:迪士尼系列之跳跳虎及米奇衣~


例如:跆拳道服~


例如賽車服及淑女服~


例如:和服~


四、雨天系列

我們家兩隻是不管刮風下雨是一定要到外面尿尿!!~
因此為他們選擇適合的雨衣當是一定要的啦!~


LUCA這件雨衣是我經歷很多次的失敗之後~目前買到最滿意的一件~
他是由下往上穿~包覆性佳~而且衣服下面的剛好~LUCA抬腳尿尿不會尿在雨衣上~
回到家之後~只要擦腳~擦頭~擦尾巴~其他地方都不用理他~


HAPPY這件雨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LUCA麻信心推薦~
他不只可以當雨衣~也可以當一般外出服穿~而且穿脫方便~~
不過~這件雨衣還是比較適合小雨的時候穿~
下大雨~雨水還是會打進去~所以HAPPY也有一件跟LUCA同款式的由下往上的包覆式雨衣~


以上服裝秀麻豆是由兩隻每次在家照相就會擺臭臉~
一付就是只想快點交差了事的HAPPY&LUCA擔綱演出~
照完相之後~兩隻狗仔各拿一根牛皮骨當做他們辛苦照相的薪水~
只留老媽子我在旁辛苦的收拾他們穿過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