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是luca三歲的生日趴~~
感謝大家熱情來寶新幫luca過生日哦!!~~~
高級班一下課~
餓昏的我~馬上衝往寶新~~
寶新的餐果然好吃~好吃~
不過~今天主角是luca~所以我們的餐我通通沒照相~~








這是橘麻麻借luca的髮帶~~果然就是一個「娘」了得~~~

選寶新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miu麻在寶新工作~
難得有機會使喚他~當然要給他好好利用一下~~

上面miu麻拿著的餐就是為了luca生日幫他點的蛋包飯~~






好小子~不整你了~~開動吧!!~~


咻的一下~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終於到了吃蛋糕的時間囉!!~~
還是再三感謝橘馬麻幫我們做的蛋糕~~
不僅好看~看起來又好吃~~
看看所有的狗子~~通通都擠在桌前~~就知道啦~~







然後拍了一張難得的全家福~~難得三個人都和樂融融~小五郎也沒有怪表情~~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當然是要吃蛋糕~
難得給他一大塊蛋糕~看LUCA超狼吞虎嚥的ㄌㄟ~






吃完蛋糕之後就是許願的時候了~~(ㄟ~好像顛倒了吼~~啊~沒關係啦~一切隨性~隨性就好了)





當然最後最後~~一定會有的就是全體的大合照了~~
可是~~再看合照之前~我先聲明~~這次合照的照片不是我照的~
所以有隻狗一直被切到~~SUNNY麻~~我真的對不起你啦~~~~
這次的照片~是阿正先生照的~~

有上過課的~~照起相來就是不一樣~~~(請大家仔細看看小五郎難得照相還這麼開心)~~
不過~照相技術不好~~大家都是外星人啦~~~

今天~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及祝福~~還有看看滿桌的禮物~~
真的謝謝大家ㄋㄟ~
LUCA跟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啦~~~



另外~~~期待流氓班的班服快做好啊~~~
我們在一起穿班服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