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課程~
不知道記憶還有沒有辦法留著久~~

第二堂課~~
一開始是要驗收上週的才藝~「翹屁股」~
luca現在已經會了~
只是還是需要我彎腰~他比較能夠理解~
熊爸說~希望未來的手勢能夠愈來愈高~能站著發指令~~

這周教的是點頭~
熊爸有給一點提示~~可是好難哦!!~~
回家繼續練練~`希望能夠繼續練成功~~

在腳側前~
熊爸今天檢查了大家的零食袋~~
因為我一直以為今天要喚回所以準備了超好吃的烤雞腿肉~還有火腿一根~~
真殘念~~~
熊爸說~~~
我們不能把零食當成是訓練的唯一武器~~
因為零食會讓主人忘了與狗狗互動溝通的技巧~~
不能什麼都交給零食來處理~
嗯嗯~~仔細想想~~我真的很依賴零食~
我一直依賴零食幫我處理我跟lcua之間的問題~~
以致於luca對零食的感情一直比對我的好~~
熊爸一習話~~讓我要好好重新思考才行~~

今天還是練腳側~
熊爸要大家在走時~要狗狗完全把注意都放在主人身上才行~
luca其實一直沒辦法將專注力很長的放在我生上~
總是隨便看我一眼~就又繼續東張西望~
嗯~可能還是對這個環境對這麼多狗太緊張~~
我們還是要繼續加油~~

下課前~熊爸看不慣luca每次上課的樣子~
叫我把luca的hc跟牽繩都解開~
下ok讓他自由~~luca果然離家出走了~~
熊爸要我喚回luca(媽呀~~這個時候怎麼有可能喚回)~~
當我坐在椅子上喚luca時~雖然沒回來~至少眼睛還一直看我~~
還好當我離開坐位時叫他回來時~
他很高興的跑回來了~
熊爸跟我說~~他希望看到的狗就是luca剛剛很高興回來的樣子~
(其實這也是我很煩腦的地方~到底要怎麼做luca對我慾望才會加強啊!!)~

下課後~
我與熊爸與luca麻討論luca上次咬人的問題~
謝謝熊爸、luca麻跟vicki給我的建議~
我會繼續了解luca~~希望未來能將lcua的害怕及恐懼降到最低~~~
也希望能當個好主人~能真正了解lu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