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
原本是要早早去讓luca先去教室跑一跑~
熟悉一下環境~讓今天喚回能夠好一點~~
也希望他進教室不要在一付心情不好的怪樣子~~
沒想到七早八早的到了教室~~
教室的鐵門竟然放下來~ㄟ~我的計謀宣告失敗~
就再等到我覺得是不是今天又休息而我不知道時~
bank來了~~~
就在一邊聊天~一邊等熊爸的狀況下~
熊爸終於回來了~
可是同學們也陸續到齊了~於是還是不能放luca跑跑啦~

終於上課了~首先是驗收上個禮拜教的點頭~
luca的點頭我真的沒有認真教
(哈~因為我教了幾次~發現一直沒辦法抓到重點~搞的我跟luca都沒有成就感~於是我就自己放棄這個才藝了)~
sophia不愧是才藝美少女~~~
短短一個禮拜~~點頭點的超棒~超讚~還能回應馬麻的問話~

接下來就是這週的才藝了~
這週的才藝是猜食物~
對luca這個嗅覺超好的狗來說~~果然是簡單又方便~
沒幾次~他就已經知道要幹嘛了~
只是他每次頭嘟過來的時候~~都已經在我手上留下滿嘴的口水了~~

本週的社會化一樣先有兩階段~
第一階段一樣是腳側~而且這次腳側結束後~是先要坐在不同的位置上~
熊爸說~是為了下一階段的喚回而做準備~
這個階段上~luca不知道為了什麼兇了milu~
我在一緊張的情況下拉了牽繩~而且想要擋住luca的視線~
還好被熊爸發現~~過來糾正我的動作~
原來我處理的情形會讓luca更緊張~~謝謝熊爸跟sophia媽的提醒哦!!!~~

接下來就是我最害怕的喚回~~
luca今天是完全的糾察隊~~~
sophia挑釁bank~~luca去兇sophia~~
bank去追小狗~luca也去兇bank~~

搞到後來結束時~
熊爸說~今天sophia要感謝bank~~bank要感謝luca~~~
只剩我在旁邊哀怨的說~~~那luca怎麼辦~~~orz~~~~

不過~luca今天的喚回比之前好多了~
可以經過一至兩次的呼叫即回到我身邊~
不過熊爸跟luca麻都有觀察到luca現在跟狗相處時還是有自信心不足的問題~
我們還是要繼續加強啦~~~

這堂課還真是有驚無險的上完他~
接下來~
就是兩個禮拜的過年時間了~
希望下次上課lcua不要退步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