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阿秉跟橘子的網誌~
都在做那個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跟包子~~~
作法看起來簡單~好像挺適合我這個平常就是「閒閒什麼都不會的」女人~~
因為咱家的烤箱是一般烤吐司的所以沒辦法做餅乾~
因此決定來挑戰包子~~~

其實這次做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做的時候~其實發麵團~弄餡料對我來說都還ok~
沒想到我竟然在把餡料包起來這個步驟吃盡了苦頭~~
我完全沒辦法包成包子的形狀~
因此第一次只能勉強包成了水餃~餛飩型~~
還好狗仔們不挑惕形狀~
還是很高興的吃了下去~~

這次~我特別去觀察高雄六合夜市包胡椒餅的老闆怎麼把他們包起來~
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再挑戰一次~~
沒想到~這次我成功啦~~~
包子終於看起來像包子啦~~~~
原來~我也有這麼賢慧的一天~~~~~~我真的是一個好媽媽啦!!!~~~

(看起來真的很像包子~~~)~~

剝開包子~~~裡面香的很ㄌㄟ~~~

狗仔們~當然賞臉囉!!
什麼才藝通通表演一次~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ps1這次我用的餡料是羊肉、小黃瓜跟枸杞~
 因為我沒有碎羊肉~我是去買火鍋肉片燙熟後再用貴夫人打碎變成絞肉~~
 因為我討厭吃紅蘿蔔,於是後來決定用小黃瓜代替~
可是後來發現小黃瓜會出水不適合拿來當餡料~~包一包麵團就濕了~
看到阿秉的網誌說枸概顧眼睛跟皮膚~咱家的happy小姐剛好就是眼睛跟皮膚不好~
於是就順便拿來當配料~~~

ps2 想知道怎麼做嗎~~~ 請點這裡~~~
      另一個賢慧媽媽的網誌在這裡~~~~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