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對怪怪的人一向是有點緊張的~
因此第一次帶luca去華納威秀時~
看到裝扮奇怪的才藝人時~不太敢讓luca太靠近~
害怕一下靠太近~讓luca嚇到去給我撲人家~~
沒想到luca的反應還不錯~~
雖然緊張~還是可以跟他們好好的互動~~
有些表演人~還會來逗逗luca~~

今天帶去~~luca的反應又比前幾次好哦!!!~

先讓ET怪手摸摸他~~

跟他親親~

表演敬禮~~

上台合照~~~~
雖然臉都不笑~可是可以棒棒的完成指令~~也沒有很緊張的表現~~

也跟這位漂漂的小姐一起合照~~
(小姐還偷偷的跟我聊天哦!!!~)~
每次帶LUCA去華納威秀~如果有表演者在那邊表演~我都會故意帶他過去~
希望LUCA能與他們做些互動~
(呵~~如果表演者有跟LUCA互動的話,我都會投一點錢錢啦!!)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哦!!
每次LUCA有與表演者做互動時~旁邊的圍觀者都會變得很多~
(那下次我們是不是也該放個籃子,來賺點表演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華納威秀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下次大家相約來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