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luca麻相約我們來去華納威秀社會化後~
我就發現~華納威秀真是一個社會化的好地方~
尤其是假日~~
因為他不僅人多~~
還時時有很奇怪的才藝人在那邊表演~
常常也會有漂亮的裝飾~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更重要的是~~離我們家近的很~~
走路20分鐘內可以到~
對我這個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實在很方便~~

這個禮拜阿正先生沒有開車回來~~
今天下午我們決定來去華納威秀社會化~~~
台北最近的天氣都不好~今天也是毛毛雨一直飄~
本來以為會沒有人~結果~~
華納威秀~就是華納威秀~~到處都是人~~~
這次去~因為快到聖誕節~所以到處都有聖誕節的裝飾~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不過~小五郎最近照相很討厭~不太看鏡頭~也不愛笑~破壞版面)

一人兩狗橋了好久的姿勢~還是沒辦法三個人都看鏡頭~~
(為什麼後面的聖誕樹只有一半,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是誰照的相啦!!)

果然聖誕節的氣氛很濃厚~~~
這到底是誰照的(我發誓真的不是我!!!!~~我明明都覺得他們有看鏡頭啊!!~
為什麼回來一看照片,都沒看鏡頭~~~還有怪表情~
而且是誰說這樣都有後面的娃娃在裡面~~明明通通都是人~~~~)

一半的聖誕樹+一隻照相照到快起笑的狗+一隻可愛的小happy~~
脖子上的領巾是巧手的luca麻(當然不是我)做的哦~~今天才燒燙燙的拿到呢~~

只有可口可樂大白熊笑的最高興~~~orz~~~

今天照的照片實在有點小小的失敗~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在聖誕節之前~
我一定還有機會去的啦!!~~
(大家聽到沒~~~~想去的快點來約我~`我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