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po的文章~
我本來以為協助po一下就好了~
那天媽媽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小pi 目前還在醫院中寄宿~
但是若一直找不到人養的話~
到了過年就要原地放養了~
小pi是一隻很親人的狗狗~
而且他年紀還很小~~
適合一個家~~
一個會疼他一輩子的家~~
所以請大家儘量幫我引用好嗎~~
如果想要看狗~可以跟我聯絡~

小PI是我們鄰居撿到的米格魯~
年紀小小才約八個月~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不過~
他才剛走了一趟鬼門關回來~~
聽說剛撿到時,他的皮膚全身潰爛~
手上、腳上甚至都滲有血水~
剛送到醫院的時候~連醫生都沒有把握治療好~~
不過~小小身體的他~卻有一顆堅強的心~~`
現在的他~~已經又回復了活潑親人的個性~~

我們鄰居家中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養狗~
所以現在寄居在陽光動物醫院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1號)
只是~這麼可愛的狗狗還是需要有一個溫暖的家~~
於是那天我奉命去拍照~~
希望能讓狗狗找到有緣的主人出現~~~

在醫院,每天生活的空間就是在小籠子裡`~實在很不適合目前正值活潑好動的她~

體型不大,現在才8公斤~~問過醫生,以後大概就是這樣不會在長大了哦!!!

活潑親人~雖然小小流浪過~可是對外界的反應很好哦!!
我去照相的時候~外面正放著大聲的鞭炮~
我們家LUCA已經嚇到發抖~可是小PI還是沒什麼反應~
還是熱情的找我玩~~~

你看可愛的笑容~~有沒有電到大家ㄌㄟ~

稍佳訓練一定是隻好狗啦!!!!!!

"小PI"的健康報告:
*約8個月,目前約8kg,體型不胖不瘦已固定
*皮毛超健康亮麗,非常漂亮
*尚未植入晶片,認養會施打晶片
*尚未結紮
*目前身體超健康,食慾好、排泄佳
*心絲蟲、萊姆病、愛利西體三合一檢驗ok~~


狗狗現在在「陽光犬貓專科醫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1號
電話:02-87853267 

若是想看狗pipi或是想更進一步了解pipi,可直接與陽光動物醫院廖醫師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