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6我跟阿正先生都休假~
兩個討論著到底要帶狗仔去哪玩~
本想去去最近在各家網誌出名的桃園餐廳~
只是轉念一想~
我們家喚不回國王~也無法在那邊盡量跑~
於是決定往~木柵焚化爐回饋公園放風去!!!

那邊我們曾去過一次~
印象中就是有很大很大的大草原~
平常人少~車少~狗少~
帶去那邊一定萬無一失~

果然那天去~沒人~沒車~沒狗~我們包場囉!!!~
剛開始~我還堅持牽著luca的長牽繩~在我的視力範圍中~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阿正兄忍耐不住了~希望luca在安全的環境中能夠儘量跑~

好吧!!~
不囉唆~
放狗~~~開跑~
果然一放繩~luca就努力跑跑跑~怎麼叫也叫不回~

只剩下happy在旁邊快樂的晃來晃去~

(仔細看~happy的耳朵都飛起來了ㄟ)~~


可愛合照一定要的啦!!!


阿正先生與happy難得的合照~

這時候我們家lucaㄌㄟ~
跑累的他好不容易喚回後~
又開始他最喜歡的磨磨樂~~


謹記著大家曾說過的話~
狗狗喚不回~一定是因為曾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們決定冒著喚不回但是反正有長牽繩的心理準備~
讓luca開始再次奔跑~~~

第二回合~開跑~
在luca努力的奔跑時~
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長牽繩明明放在那邊~
為什麼luca離長牽繩愈來愈遠~~
走過去一看~~~~

長牽繩分家了~~被luca給拉斷了~orz

我是養了一隻牛嗎??
怎麼連長牽繩都有辦法給我拉斷~

於是乎我們就決定放牛吃草~等luca自己回來找我們啦!!
跑了不知道多久時間~
luca終於自己氣喘如牛回來了~

笑的ㄌㄟ~仔細看他的牽繩~就只剩短短的半截掛在他身上~


跑到腿軟的他~怎麼樣叫他都不要站起來~


招牌小五郎臉又出來~難得happy笑得可可愛的ㄌㄟ~


跑到想睡覺~~

木柵福德坑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
沒人~沒車~沒狗~
可以放這隻一跑起來就完全不把大家放在眼裡的狗~
盡情的奔跑~
而且回家之後~整整睡了一天~
今天的好地方~~~
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