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好久不見的社工聚會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這五個人從之前的團督建立起了深深的革命情感~
因此雖然目前五個人當中已經有三個人離開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依然不變~~
距離上次的聚會~已經過了快一年~~才在熱情的目前是學生的碧小雲邀約下~
有了這一次的聚會~
(奇怪,我怎麼記得~之前明明說好至少兩個月要聚會一次的啊!!我們的看電影ㄌㄟ)

這次選在周杰倫開的MR.J吃飯~

他的價位比我預期來的低~義大利麵、PIZZA及燉飯的價格~
加套餐含一成在400元以下~價格可以接受~餐點味道也還不賴~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餐而是我們的聚會~
我跟麗君還是維持以不動應萬變的職位~因此我們此次是低調再低調~
完全不敢再提~~不爽~老娘不幹的豪語~

惠儀進到醫院後,感覺愈來愈具有社工的專業~依然美麗大方~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過他上班時師姐的端莊樣~
惠儀好不好~下次聚會穿個旗袍來跟我合照一下~

碧雲剛從德國回來~還帶了超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回來~
目前正把研究所當成大學來念~
雖然剛回國~可是緊接著又要去台東跟日本遊玩~
羡煞了我這個錢不知道花到哪去的人~

伯烔一如往常的瘦~
(只是我怎麼真的覺得頭髮日益減少~呵~伯烔我的敏感度應該蠻高的哦!!所以自己要注意)
還帶回來了大陸各地的沙及石頭~
恭喜他終於放完暑假後找到工作~目前還有一個月可以收收心~

真的好喜歡五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哦!!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下子話題就連接上了~

(在兩個白人旁邊,我真的覺得我剛從非州回來)~

兩個超資深的機構社工員~~記得哦!!我們要低調~低調~~

有沒有發現我一直抱著枕頭不肯放~~哈哈~~遮小腹啦!!!~~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瘦~~

白的超可怕的可是皮膚看起來就是讚的惠儀~有沒有發現我很妒忌你~在偷瞄你~
什麼時候教我罵人的藝術啊!!我實在是個重看不重用的孬種啊!!!

最後的大合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大家有沒有發現伯烔今天的照片~一點都不像老師ㄟ~

雖然我們從沒約定下次聚會的時間~雖然平時我們很少瞎扯蛋~
只是我一直都知道~當我們需要彼此時~
我們一定都有人在身邊~`
說句老實話~~有這群同事~~~~
真讚!!!
碧雲的網誌在這裡~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