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今天都去了愛狗游泳~
命苦要上班的我~只好來POPO已欠了很久的文章~

寵物展是每年必去的展覽~
想起去年拿回來了50幾包的試用品~
今年當然還是一定要去~
只是今年一直聽別人說沒往年好~
但是想想有免費的試用包可拿,還是決定去給他晃一晃~
原本~只想帶著乖巧可愛的HAPPY去就好了~
根本沒打算帶那隻常常無預期會出狀況的LUCA~
只是禮拜六他大爺才考過中級班~
又有好心的妹妹為他求情~
於是在出發前的最後一秒還是決定帶著兩隻狗仔出門了~

早上10:30進到展覽館中~
人沒有我預期的多~LUCA看起來也還能控制~
沒有一直想找裡面的狗兒打架~
可以在我的轉移注意力下而將注意力轉回馬麻身上~
很好的表現,讓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鼓勵(把HC拆下來,讓他還原帥帥的樣子)~
這次的寵物展果然如大家說的廠商沒有去年的大方~
很多拿試用包都要排隊~
我都拉著我妹妹一起拿~這樣就可以拿到兩隻狗的試用品~
順便拿拿我們家貓咪的試用品~
大包小包的拿以為自己拿到了很多~~

在展覽館中,也遇到了好多認識的人~BUBU媽、小魯姐、LUCA麻、MICKY麻、橘麻~
到了下午,人潮開始多了起來~
LUCA也開始不安 份了起來~
就在他馬麻熱切的看到一件狗狗拉拉隊服,正在肖想HAPPY可不可以穿時,
就給我去咬了一隻米格魯~
而那隻笨笨狗還不怕,一直要跑過來找LUCA~
在人多多,狗多多,手上都沒有空時,LUCA又被我帶上了HC

當人愈來愈多~LUCA愈來愈亂時,我知道今天逛街的行程,應該就到這裡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當然是要給他好好的展示一下成品~
這是飼料試用包~以為很多~其實少少~~


零食試用品
其實本來還有餅乾數包、泡芙兩包、雞肉乾數條~
只是零食通通都被他們吃掉了~才想到要拍照~
在盒子中的試用品,是我們買卜峰零食時,一把捉的成果,本來是滿滿的一個盒子~
在展場中,就吃掉很多啦~~

接下來是我們買的成果啦~

領巾兩條,彩色的領巾上還寫有HAPPY字樣~
當然二話不說買給HAPPY~
右上角黃色小鴨鴨能發出鴨子的聲音,luca看到死咬著不放(幹得好,luca最近學會死咬著不放馬麻就會幫他買)
左前方水上玩具一個~是為了禮拜三要去游泳準備的啦~
後方馬尾巴~因為miumiu有一個長頸鹿尾巴,我們當然也要弄一個來玩玩~~

happy帶領巾~可惜帽子太小,否則我覺得好可愛哦~


回家後幫luca換一個尾巴~這時候才發現有上學的好用,下一個「趴下」,「等」、「off」(一直給我想去咬尾巴),再下一個look,一張照片就完成啦~

我們還買了一個的粉紅色求生衣, 讓happy游泳穿~

零食少少包(不能明講啦~luca、happy的零食已經多到整理箱塞不下啦!!)噓~~~

今年的寵物展,果然沒有去好玩~所以我的錢當然也沒有去年花得多~
只是我還是覺得還可以逛啦~
所以來給他期待一下明年的寵物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