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是天氣預報「珍珠」颱風會帶來下雨的日子~
也是我們家happy及luca跟人相約去狗聚的日子~
早上的天陰陰的~
還好我跟天公伯求個情~請他讓我們跟大家見面玩耍過再來下雨~
於是雖然後來下起毛毛細雨~我們還是出發了~
這次的狗聚約在木柵福德坑復育公園~就是福德公墓的上方~
現場大約有30幾隻狗~
我有準備相機~只是我手牽著忙錄的luca,根本沒辦法照相~
手上只有幾張照片~
大家如果想看狗聚的照片~可以看這邊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topic.php?t=17965&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10
錄錄續續大家會放更多棒棒的照片~

可惜的是臭luca實在不喜歡公狗~目前也還叫不回來~
昨天竟然給我去咬了二、三隻狗狗~害我超不好意思~
昨天不敢放鍊鍊~而我們的happy小姐,也過了想跟大家一起跑跑跑的日子~
只喜歡安安份份待在我們旁邊~

看到她最喜歡高高壯壯的帥哥~也過去湊個熱鬧~~


我們的luca雖然不喜歡男生~可是他對女生及小小狗可是超紳士

求求你~陪我一起玩~ 來嘛!!來嘛!!!我翻肚肚了哦!! 


在大草原的奔跑我最喜歡~可惜我現在還不能放開~
(請大家自動忽略旁邊的象腿)

我是穩重的乖狗狗~在草地上也是乖乖的~

姐姐我有沒有好帥~~~(笑的這麼高興~其實前面有個小餅乾)~

快點快點我等不及了~

狗聚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出去玩~~

ps1 luca當初是我從rose's流浪動物花園認養來的~
       查理走了四個月之後~因我極度想再養一隻狗而隨便亂晃找到的這個網站,這裡的狗狗都是各地義工從收容所或是路上的流浪狗整理過後po出來送養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在這個網站中我看到人與動物的真正的感情~

ps2這次的狗聚就是這個網站舉辦的~luca因為這個網站的義工而得救(他是從基隆收容所出來的,聽說出來的時很瘦而且混身是病,但是我接他的時候,他已經是一條健康的狗狗),而我因為這個網站與他有了緣份,我極度極度跟大家推薦這個網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