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訓練LUCA的穩定度及服從度~
每天就在「坐」跟「等」~~
在我的努力之下,LUCA已經乖乖等大概10秒鐘左右哦!!

快點給我~快點給我~~我要吃~~

連LHAAP都一起來要~~

吃牛奶骨要等~

吃食物要等~

吃潔牙骨也要等~~

哇!!終於吃到了~~得來不易~快點張口就咬~

哇哈哈哈哈~~~~接下來~我想教他「頂」~~
頂著食物對這隻愛吃狗來說應該很痛苦吧!!!

PS1 HAPPY說~~誰叫你是老么~所以一天到晚都要等等等~~哪像我什麼都不需要,只要過來乖乖坐下,抬抬腳就有東西吃了~~


PS2 LUCA自白:阿姐啊!!不就吃個東西嘛!!幹嘛要一直等等等~~我很想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