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嘟嘟貓已經來我們家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中~他從一隻三個禮拜的小奶貓到現在~



開始有一隻幼貓的樣子出現~每天皮的要命~

不是爬上~就是爬下~

看到小福姐姐也是沒有恭敬的樣子~讓小福貓看到他就氣的要命~

(沒錯~我們家的小福貓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忍受他)~



家裡唯一能夠比較容忍他的就是我們的happy狗了~



那天happy睡在沙發上~我一直聽到happy發出低低的怒吼聲持續大概20分鐘左右~

到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回頭一看原來是嘟嘟貓在啃happy的腳~而且不是小力的啃~是很大力的啃~

我們家的happy竟然就只是發出低低的怒吼聲就再也沒有其他的動作了~

除此之外~一向會護食的happy,竟然能夠容忍嘟嘟貓搶他的食物吃而不生氣~



今天我回家~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



嘟嘟跟皮皮竟然睡在一起~

(原來我發現他們的時候,嘟嘟是靠在皮皮身上的~因為被我吵醒~才換了一個位置)

我不知道他們這樣睡多久了~~

只是這個樣子~好令人感動哦!!



呵呵~~親愛的happy~小福及嘟嘟~大家要一直感情好~身體健康~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哦!!





ps小福喵喵喵~~雖然看到嘟嘟還是很生氣~可是有進步哦!!可以在我們沒看到他們時稍微偷看嘟嘟貓)~~

只是一知道我們在看她~就完全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