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家除了養狗之外~也養了貓~
只是我天生就是比較偏愛狗~
而我們家的貓因為很獨立自主~平常好像也沒有怎麼著重她~~
那天~有人看了我的網誌~問我為什麼不寫寫我家的貓~
我笑著回答他~小福的照片很少ㄋㄟ~
想著想著~今天就來介紹她好了~~


「小福」是五年前的一個春天來的~ 
  那天妹妹坐著計程車急忙忙坐計程車趕回家~在等紅燈的途中~
一隻幼貓咻地一聲就跑進了計程車的車輪底下~不管計程車怎麼按喇叭~那隻貓就是不出來~
趕時間的妹妹不忍心就把他捉回家了~
剛被帶回家的他是不受寵的~因為家裡頭正亂,且從來沒有養貓的經驗~只是小福貓特別的聰明~
知道去每個家人的懷裡鑽一鑽~窩一窩~久而久之~家裡的人也慢慢接受他~~
「小福」這個聽起來俗俗的名字~
就是因為他是從計程車的輪下被救回來~代表福大命大~所以給了他一個「福」的名字~
從此在我們家過起幸福美滿的日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