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聽到我們家巷口的自色米克思~小叮噹在上個禮拜六上天堂當小天使了~~

聽妹妹說,他是壽終正寢的~坐在那邊打瞌睡的他,突然之間,眼睛一張就走了~

享年17歲~~

因為算是件好事,我妹妹覺得告訴我們應該沒關係~~

只是聽到了當下心頭覺得一愣~~

雖然我們的感情並沒有深厚~但是也是從我小時候就在的小狗~~

每次看到他~總是要叫叫他~~

小叮噹~也是黑皮的好朋友~

兩隻狗每次在巷口碰到面總是要打打招呼~搖搖尾巴~~

前年的萬聖節我買了一個瓢蟲趐牓讓happy帶出去溜溜,

小叮噹看到了竟然不屑的不理happy~而我們的傻大姐還是搞不清楚的一直跑去找他玩~~

有一年,補狗隊誤抓了小叮噹~旁邊的鄰居匆匆忙忙的來報信~,他的主人不信小叮噹被捉走,堅持趴到桌子底下找他的狗,後來確定小叮噹不在,才知道被捉走了~~

最近一年,我也發現小叮噹漸漸老了~

他睡覺的時間愈來愈多~在上個寒流來時,我發現他喘的厲害~

我安慰自己,他不會有事的,他只是老了~

這幾天,我沒看到他~還告訴自己說,實在太冷了~所以他不出來是正常的~

怎麼會知道~他就已經上天堂了~~

我知道,他這樣走很幸福~~我知道他已經17歲了,上天堂的他又變的健健康康~

只是~怎麼會這麼不捨~

親愛的小叮噹~~上了天堂~你又變的好健康~希望你一路好走~~再次變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如果你寂寞~我們家的查理已經在上面等你了~

也請你看到查理幫我跟他說~~姐姐很好~~大家都很好~查理也要好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