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大學同學尾牙~
大家興緻勃勃決定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海石源~
之前跟阿正兄吃過忠孝店,覺得還不錯~
所以決定還是約忠孝店(不過後來我上網查,發現忠孝店已經跟他們沒關係了)
那天電話打到忠孝店發現已經沒位置了~
決定往環亞店試試看~剛好只剩下一桌~覺得自己運氣超好的~於是就高興的訂了5:30的位置~
去之前~我本來就知道這種超人氣的店是有限時間的~
我們人多,本來還在考慮,2個小時到底會不會太趕~
但是衝著他們店內的高風評,決定還是去吃看看~
5:30我們準時到了店內~,果然人一下子就很多~
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小姐就詢問我們是不是要先幫我們配一份大船~~
我們當然說好~~那個船就是網路上的豪華船嘛!!
船剛來~我們很興奮~菜也一道一道接著來~
只是我怎麼總是覺得~他們的食材也還好,沒那麼高級~
唯一的就是帝王蟹~只是每次叫的帝王蟹都只有幾隻蟹腳~
肉的選擇也不多,我覺得都是凍肉削下來的~~
好~這有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我覺得就不需要再去批評~
可是~我覺得最令人無法忍受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不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服務,本來就需要很多人手,也要有心理準備顧客會不停的叫菜~~
我們總共叫了四、五次(應該也還好吧!!會很多次嗎??)~
除了一位小姐外,每個服務生臉都不知道再臭什麼~
甚至還有小姐一聽我們要叫菜,馬上露出一個很奇怪的表情,然後推給別人點餐~
臉臭就算了~從來沒有一次菜是出的齊的(這點我體諒,畢竟每個人的菜單都很多,有一兩項會漏是應該會),可是總有幾道菜就是不管你叫幾遍都不會來~~
重點來囉!!7:00就開始叫人買單,雖然kimogi不太好,因為大家還在吃;
(不過~這個我也可以接受~因為你本來就有說我們只能吃2個小時)~
7:00做最後一次加點(好,這個我也可以接受,要不然太晚叫沒有時間吃完,會擔誤到下一桌的時間)
不過~
當我7:15想要再加點一瓶飲料的時候~他竟然告訴我不可以
當場我的火就全部冒上來了~~你要什麼我都配合你~現在連一瓶飲料都不能點~
我問他為什麼不能點,他竟然告訴我當最後加點過後就不能點飲料了~
這真是什麼爛理由,我可以接受菜不能加點,因為會來不及~只是為什麼飲料不能加點~
我真的生氣了~因為他們從一開始服務態度就讓我很不高興~
讓我原本都會摸摸鼻卍忍下來的我完全我都不想忍了~
我問他~現在才7:15分,你憑什麼不讓我喝飲料,你們是規定到7:30,7:30之前我本來就有權利才加我想吃的任何東西~只要我在7:30之前吃的完~
阿正先生一直拉我,要我算了~他不喝也沒關係~只是一把氣都起來了~不發完實在不開心~我堅持他一定要給我一瓶飲料~
(哎!!大家相信我,我平常真的很好的,我都不會亂發脾氣)
後來他們可能怕我翻桌子~於是給我一瓶飲料~
到了7:20分,他開始每桌宣布我們的吃飯時間到了~7:30真的立即清場~一點時間都不留~

結論:我們真的是因為網路上說很好吃,而我之前也在忠孝店吃過我覺得還不錯,所以當大家問要吃什麼時,我第一個就想到那~
只是我覺得食材的部份好像沒那麼好了~我不會想花600元去吃那~
我最近吃過的涮涮鍋的品質都比較好~只是沒有帝王蟹而已~~
再來就是環亞店的服務生態度真的很糟糕
(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只是我那天碰到的幾乎都很爛)
他們的規定更是爛到家~~(在大家吃東西的時候就先去買單,然後7:00一到就不給你加點任何東西,包括飲料再內)~

從以前開始我就不喜歡去吃有限定時間的餐廳(偶爾吃過一兩次,他也不會一定要你時間一到即離開,總還是會有緩衝時間)~~因為我覺得吃東西就是一種享受~這樣一直趕,根本沒有品質
這次的經驗,我覺的很差~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也絕對不會推薦別人去那家店~
這是我們這次尾牙,唯一的一個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