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到大家的blog,總是很羡慕大家可創造自己個性的banner~

想了好久~最近終於決定先從自己家的來試試看~~

研究了幾天~才發現其實這些特效東東不難作~

因為網站上有好多的資源可以查~可以教~

所以這個banner做一下下就做好了~

困難的是我不知道怎麼上傳~~怎麼抓尺寸~

我不知道這個語法到底怎麼改~~

網站上教的~好像都要有一點點基礎才看得懂~

試了兩三天~~終於把他傳上來~而且看起來不會太怪~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有研究出來~我的banner到底要怎麼跟我連結放在一起~

所以現在還有一個標題~檔在那邊礙事~~

哎~~這個時候就希望有人來救我~就開始哀願為什麼自己的電腦實在這麼遜囉!!

到底誰能教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