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從結完婚後體重就一直上升~~
從看著肚子一直變大到縮不太起來~
就知道我胖的多嚴重~~
連最近加筠的婚禮試穿之前的衣服發現變的很緊~
阿正都說了一句話~你最近不太適合穿合身的衣服
只是我一直安慰我自己~
沒關係~只有肚子大~
沒關係~~臉只大一點點~~
手跟腳跟屁股還是一樣~~~
直到昨天~~~~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裙子通通穿不上了~~
裙子通通從中腰變成高腰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為了懲罰我自己~我決定~
直到我瘦下來為止~我都不要買衣服了~~

這是那時候變瘦的我~~~

這是現在怎麼看都胖的我~~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