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路尾牙已經在昨天結束了~
今年的尾牙是有主題的~「妝可愛派對」~
於是乎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們就開始拼命的想我們到底要扮成什麼~~
最早的主題是「非洲風」~規定每個人都要綁辨子~~
不過~你知道的嘛!!一群女人七嘴八舌的每天討論的結果最後結論是異國風~
統一的也從辨子~變成「黑指甲」~
不過「辨子頭」這idea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我打從知道這個主意後~我就已經把他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
這個禮拜每天想的除了「風雲人物」的妝扮外~就是我到底要怎麼辦~
本來想買豹紋的衣服~只是那天去五分埔怎麼找都找不到豹紋(嗯~現在不流行豹紋了嗎??)
(ps~~五分埔開始打折了~好便宜哦!!)
後來找到了一件波西米亞風的裙子~我決定把他拿來當洋裝穿~只是他是黑色底的~所以我的妝跟頭髮一定要弄的超誇張~
禮拜四~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一家ansleep有做特殊編髮~打電話過去詢問編黑人頭要多少錢~
哇哇哇哇!!!!他說編好要10000元~~因為他們通常是建議要維持3個月以上的他們才建議編辨子頭~
聽起來聽專業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跟他們約了時間~看看還有什麼頭髮我可以用~
也就是說到禮拜五之前~我還是搞不清楚~我到底要怎麼扮~~
只有一件衣服~買了一個耳環~
哎~~~~~到底我該怎麼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