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
努力整整理一下買回來的戰利品~
發現這次買的衣服實在不多~~(呵呵~~五分埔,我來囉!!)
可是買回來了一堆關於迪士尼的東東~
扣除一些小小的紀念品不算~
總共買了以下這些東東~~

圖下那條毛巾被~
跟我出去玩過的人都知道~
我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拿條毛巾被
我才能睡得好~
這次去香港也不例外~
但是我的被子在第一天晚上因為驚魂記~而在第二天勿勿逃離時忘了帶走~
所以只好又買了一條~~
這雙小熊維尼鞋是香港迪士尼開幕的紀念鞋~~~
只有香港才有哦!!當然毫遲不遲疑的買下來~~

這個包包是很特別的牛仔包~
是在第二天逛黃埔新生地的時候看到的~
而且還在打折~~當然還是買下來~~

這頂棒球帽~~有小熊維尼所有的人物~

而且比這個實用的多~~~連阿正都說讚~~

當然也是買~~

這二隻手錶~~是我們在最後一天一逛女人街旁的一個小商場~
為了要上廁所阿正看到好多小熊維尼的手錶~
跑進去問了一下~發現香港的價格真的不太貴~
於是買了下來當對錶用~

這隻手錶跟剛剛那兩隻是一起買的~`
是古典版的小熊維尼~
除了附另一隻皮錶帶外~還送一個盒子~~
本來還附一根針~~就是那根針被海關沒收~


下面這兩件首飾也是在那商場買的~~
因為香港迪士尼開幕的原因~所以他們有很多都在買迪士尼相關人物的商品~
米老鼠最多~也最可愛~~
我不小心看件這個戒指是我心愛的小熊維尼和一顆蘋果~~
純銀的而且價格不到1000元~~當然就給他買下去~~

而且還附同系列的盒子及袋子~

下面這個項鍊是Mikey的~~我跟阿正都覺得好漂亮~~
雖然他的價格換算台幣2000元~我們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他一樣也有附同系列的盒子及袋子~

我還在夜市買了一套床組~(有空再傳照片)~
他的床單及被子好可愛一樣也是小熊維尼的~
當初換算台才800元比台灣的便宜好多~~
但是回來才發現~除了被單及被子是原廠的~
我的枕頭套是大陸畫的~~
跳跳虎、小熊維尼跟小豬活生生就像是僵屍~~
難怪他那麼便宜~還害我辛辛苦苦的帶回台灣~~

以上這些就是我這次去香港帶回的紀念品~~
讓我的小熊維尼又多好多珍藏~~~
真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不知道當我收到帳單的時候~
我會不會就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