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我訂製旅行箱的行銷公司打電話來~

說目前針對會員的寵物或是baby有一個免費拍照的活動~~

問我禮拜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稟著既然有免費就給他去看看的精神~就答應了今天晚上的拍照~~

當我興沖沖的回到家裡~~

果然就被大家潑了一桶冷水~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康的事~一定叫你去花錢的嘛!!

我為了要証明大家是錯的~~於是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能花錢~~

約了今天下午5:00鐘~~中午時分聽說中和開了一家購物中心~

於是決定去逛逛~~沒想到竟讓我買到了兩件黑皮的好東西~~

米老鼠裝~~





及可愛的跳跳虎裝~~



不是我故意要幫happy買這麼大件~只是胖身材~只能穿拉不拉多的衣服~

只是他沒有拉不拉多的高挑~及身長~~所以看起來很好笑~~可是我們的胸部是合身的哦!!~~

買了兩件衣服~~剛好下午就來去照相了~

這個大個兒~今天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給我一進去就不停發抖~~

本來今天的主角是他~只是他怎樣就是不肯面對鏡頭~後來攝影師忍不住決定叫我一起入鏡~~

哎~~是這怎樣~~我今天根本沒打扮~~要不是希望咱家happy快樂點~~

我才不會上鏡呢~~不過~我們家的happy今天不太給面子~

後來攝影師怕我選的張數沒辦法湊成30張~就幫我拍了幾張獨照~這一張我的身材超好~~

胖腰大肚子通通不見了~~所以雖然happy看不到~還是硬把他放上來~~





我很喜歡happy這一張~~我覺得這一張的他很淑女~~

今天總共照了138張~~

原本只能選30張~~我做了一本萬用本~

跟他把所有的電子檔要回來~~

呵呵~~期待我的萬用本哦!!~~

更多的照片記得去相本裡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