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是快樂的日子~~今天是我們預訂去迪士尼的時間~~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教戰首則~網友建議要在開園前先進入園裡~才可以快點搶到熱門遊戲~

所以早上七點半~雖然累的半死~還是勉力的爬了起床~希望能提早進到園中~~

一路上滿腦子就是想要怎麼搶才能跟我的小熊維尼照到相~

殊不知我待會就有個超慘的事情即將要發生~~

要往迪士尼的路上,有一條港府特別為迪士尼規劃的捷運線~~

車廂裡面完全都是迪士尼哦!!


把手是迪士尼~~
車窗也是迪士尼

連車內的裝飾也都是迪士尼的人物

好不容易到達了迪士尼,因為我們需要先將我們的行李送到飯店,並且拿我們的門票~~
所以我們將搭接駁車近飯店哦!!~~
當然~連接駁車也是迪士尼的哦!!

進了飯店~拿了門票~當然馬上要往迪士尼前進囉!!
進了迪士尼~當然要往我最愛的小熊維尼幻想世界衝~
小熊維尼幻想世界是香港迪士尼最熱門的遊戲之一~
我們先衝進去只排了短短五分鐘的隊就玩到了~
後來想想還真是幸運,因為我們就只玩到這一次而已~
後來到晚上8:00以前隊伍都排的超長~`
裡面其實沒什麼,就是坐在車子裡面看到各式各樣的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
可是我最愛的就是小熊維尼啊~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很興奮~

玩了這個,我們又誤打誤撞的去看了迪士尼熱門劇場之米老鼠音樂劇場~
他是一個3D劇場,可以跟著各種情境讓你現場感受~除了我們所熟知的視覺特效外,
也有聽覺、嗅覺及觸覺的特效~~真的很棒哦!!
然後~精彩的又來了~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跳跳虎跟小熊維尼在那邊等我照相~
當然馬上很高興的跑了過去~~
排隊的過程中,我不停的碎碎念~跟阿正說我一定要先獨照~
然後我們再合照~
好不容易到了我~也許小熊維尼跟跳跳虎早已經發現我過於興奮~
於是他們也迫不及待的跟我玩起來~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照相一向都把眼鏡拿下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就在興奮的玩玩玩下之~~
我的眼鏡滑下去~~然後小熊維尼踩碎了
阿正先生拍下了整個過程~
圖一~跳跳虎抱著我~小熊維尼檔住他的視線~

圖二他們兩個把我檔住

圖三~我掙扎的要跑出來~眼鏡就在此時掉下去~維尼一轉身~ㄆ一ㄚ的一聲就破了~

圖四~跳跳虎~吃了一驚~我應該是全場最振定的一個人~還在笑

圖五~大 家一起來合照~~依然還是只有我的笑容最純真~
他們兩個人一付做錯事的樣子~

這就是我當天的倒霉事~~
你問我後來怎麼處理~~我的眼廥被踩到完全碎掉~無法修理~~
迪士尼裡沒有隱型眼鏡可以賣我~~後來~~我們只好出迪士尼去青衣買~~
又小小逛了一下青衣的青衣城~~
再回到迪士尼已經下午2:00了~我們去做叢林冒險記~這時候才發現大陸人插隊的利害~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雖然一度被插了隊~但是我利用我的冰雪聰明~利用照相又把隊卡了回了~並用我的左手跟阿正的右手卡在兩邊的欄杆上,然後我們兩個手牽手把那幾個大陸人檔在後面~~

呵呵~~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值得去玩的地方~雖然他的遊樂設施一點都不可怕~可是剛好適合我這個只適合兒童樂園等級的人~~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遊行跟煙火~
但是他的紀念品好貴哦!!我買了一對小熊維尼的耳朵~合台幣200元~

更多的照片都在相本裡哦!!
回到飯店~~今天的好運來了哦!!
CHI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我本來訂的房間是看煙火用的~
但是現在煙火已經放完了~所以他要免費幫我升等到海景房~~
哈哈哈~那是要給他升等囉!!
至於房間的內裝就等下一篇再來介紹囉!!
呵呵~~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的酒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hppns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